星期一, 11月 02, 2009

電影流水帳(2009/10/23~2009/10/27)

前兩天我突然想到2000年在湳山戲院看的 Autumn in New York這部片,我記得,並不是這部片子好看到讓我印象深刻,而是因為我在看這部片的時候居然睡著了~我很少因為看片而睡著,這片算是第1部,也因此讓我印象很深刻。

  •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IMDB,Wikipedia)。這一集呢,之前在卡通或劇場版裡出現的角色幾乎都出現了,被召來要調查分散在米花市附近有關聯的幾件謀殺案,小五郎這次出的糗挺有梗的,能讓人笑出來。這一集裡推理的戲份不是很重,反而比較是著重在找出內賊上,最後的內賊頗讓人意外,真想不到松本清長也會被綁走。總之,每次看柯南都是在想,不知道作者打算在什麼時候做出結局...
  • K-20 怪人二十面相・伝(IMDB, Wikipedia),中譯:K20-怪人二十面相。當作科幻小說來看會比較好,故事的背景雖然是在二次大戰前後,但是牽涉到的科技實在是令人驚訝。故事最後的結局算是出人意料,兇手當然就是明智小五郎,自己做賊還喊捉賊,所以永遠捉不到自己。
  • Up(IMDB, wikipedia),中譯:天外奇蹟。終於看了這篇獲得一致好評的動畫片,的確真的很好看,裏面的小胖子很逗趣,他總是在適當的時候讓你笑一下,我很喜歡他。整部片子想講的其實就是把握當下,該衝就衝,不要等到來不及的時候才扼腕。不過跟前面的幾部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超人特攻隊跟怪獸電力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