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9, 2009

電影流水帳(2009/9/27~2009/10/8)

懶得動筆。
來統計一下截至目前為止看了幾片好了,嗯,69,還不賴,只要在這季衝完31部片子,就可以達到2009年百片的目標。(謎之聲:X的,最好是可以做的到!!)

  • The proposal(IMDB, Wikipedia),中譯:愛情限時籤。劇情當然是不盡合理,但愛情喜劇就是這樣子,也很難說不會三天就愛上、結婚。裏面我比較驚訝的是黃金單身女郎裡的Betty White (I),她有擔綱一角,擔任了穿針引線的角色,果然不失以前的幽默風趣。
  •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IMDB, Wikipedia),中譯:變形金剛-墮落金剛的復仇。很瞎、很無厘頭的科幻動作片,科幻片就是有這好處,可以不必考慮太多,然後天馬行空的亂搞。女主角當然正,特效當然精彩,但是...就是這樣。坦白說,我覺得普普,希望不會有第3集。
  • Year One(IMDB, Wikipedia),中譯:您祖宗卡好。從片頭開始,相信你就能看出這片是惡搞10000 BC的搞笑片,從片名也可以看出來。這片的確不錯笑,有蠻多笑點的,讓我差點在午休時間時遭到圍毆,因為不小心笑太大聲了。裏面還蠻多熟悉的身影的,像David CrossOliver Platt...等,你應該都看過他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