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7, 2009

電影流水帳(2009/10/9~2009/10/15)

真能兩天看完一部片的話,年底達成百片的夢想不遠。

  • State of Play(IMDB, Wikipedia。中譯:絕對陰謀。簡單的說,就是記者追查真相。故事還不錯,能讓人想看下去,想知道結果,不過看到最後會有怎麼是這樣結束的感覺,是失落的感覺。片裡的Ben Affleck有點不太像是我印象中的Ben Affleck,是因為演國會議員太過正經的關係嗎?
  • The Hangover(IMDB, Wikipedia),中譯:醉後大丈夫。這肯定是我最近所看到最爆笑的片子。新郎帶著3個伴郎去開婚前單身派對,狂歡前新郎的弟弟請大家喝酒,裏面摻了迷姦藥,然後就度過一個狂歡的夜晚。結果當然是什麼都不記得,隔天發現新郎不見,老虎在浴室,就趕快展開回想的行動...但回想的過程裡有太多的驚訝跟爆笑。所以說啊,約會迷姦藥真的是很可怕...
  • G.I. Joe: The rising of Cobra(IMDB, Wikipedia),中譯: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我覺得還不錯的科幻動作片,比變形金剛2好多了,這也是小時候卡通改拍的電影。片子裡的奈米蟲真的是很屌,這也難怪女主角的弟弟會傾心於這個高科技,進而變成大反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