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30, 2009

電影流水帳(2009/9/22~2009/9/26)

差點就要去挖西班牙文的維基百科了,還有英文維基百科有收 Nocturna 這條目。

  • ネコナデ(IMDB, Wikipedia),中譯:心動奇蹟2-咪咪知音。坦白說,主角根本不是貓,而是擔任人事主管的中年男子,男主角奉命進行裁員,他做的並不快樂。後來收養了貓,於是他開始有了改變。最後他離職了,同時真正的收養了這隻貓。根據維基百科,這部片子似乎本來是日劇的樣子,我想也是如此,因為電影有點交代不清,看來不是兩個小時能交代的事情,我建議是看日劇,應該會比較能了解。
  • Nocturna(IMDB, Wikipedia),中譯:星星大作戰。西班牙動畫片,小孩發現星星不見了,於是出來找星星,貓老大奉命讓小孩睡覺,為了讓這小鬼睡覺,跟他踏上找尋星星的路途,只是最後發現讓星星消失的,其實是這個小孩心裡的恐懼,所以最後當小孩克服恐懼之後,一切就恢復原狀了。還不錯看,蠻適合小朋友看的動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