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6, 2009

電影流水帳(2009/7/29~2009/8/3)

趁著家庭休憩日,把蘋果核戰記以及續集看完了,很讚的電影。看完以後把昨天去 IKEA 買的書櫃組合起來,這次組的很成功,超有成就感的,當然也很佩服 IKEA 的貼心設計,讓組裝變得簡單許多。

  • Watchmen(IMDB, Wikipedia),中譯:守護者。這片超級對我胃口的,我很喜歡這部電影。跟超人特攻隊一樣,這片其實想說的是超級英雄的內心世界。片子的最後,是英雄選擇了當大壞人,讓世界各國能因此攜手合作,完成世界和平的目標,不看到最後,絕對不知道為什麼 Ozymandias 要這麼作。裡面的演員除了演一代絲靈的Carla Gugino大姊姊我認識以外,其他人都不認識。
  • Appleseed(IMDB),中譯:蘋果核戰記。很讚的 3D 電影,跟漫畫的話風差很多,雖然有些地方交待不清,不過還是很讚。
  • Appleseed Ex Machina(IMDB, Wikipedia)。很讚的 3D 動畫,這集是吳宇森擔綱製作人,裡面很多的動作、場景都借鏡了駭客任務以及吳宇森的風格,所以動作場面就顯得很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