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30, 2009

電影流水帳(2009/7/20~2009/7/28)

看片速度變慢了,這幾天要在晚上抽空看 Apple Seed,這片 3D 超細膩的,跟漫畫比起來真的差很多,希望可以如願完成看片計畫。

  • Night at the Museum: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IMDB, Wikipedia),中譯:博物館驚魂夜2。這一次,主角已經是公司老闆了,不過他不是很快樂,所以主題就是要作自己快樂的事情。飾演Amelia EarhartAmy Adams比較吸引我目光,而且很面熟,原來她之前演過Enchanted (2007),這就難怪面熟了。
  •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Wikipedia),中譯:河童之夏。河童因為地震被封起來而穿越時空來到現代,遇到了人類所發生的事,很溫馨。原本以為後面會來個超級催淚彈的,後來幸好只是小催淚彈,最後當然是快樂的 happy ending,超適合小朋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