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9, 2009

電影流水帳(2009/7/17~2009/7/19)

妹妹的朋友借了她 Apple Seed DVD,她看完了,現在換我看,我得在一個月內把它看完。前兩天有趁機看了一點,畫面真的很精彩,跟漫畫比起來真的是差很多,不愧是整個 3D 重新作過。看起來的感覺跟攻殼機動隊很相似。

  • Angels and Demons(IMDB, Wikipedia),中譯:天使與魔鬼。坦白說,劇情有點瞎,所謂的推理其實也不是很吸引人,不過最後的壞人倒是很出人意料之外,雖然我之前有看過別人寫的劇情,但是一直到後面,我還以為是那個侍衛長,沒想到最後真的是Ewan McGregor飾演的 Camerlengo Patrick McKenna。
  • The Game Plan(IMDB, Wikipedia),中譯:超級盃奶爸。劇情頗溫馨的片子,隨便看看就好,反正結局一定是溫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