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4, 2009

[Movie]電影流水帳(2009/6/13~2009/6/23)

媽媽,謝謝你生我、養我,也謝謝你幫我照顧小孩,你辛苦了。過一陣子我再拿洗好的孫子照片給妳。

  • パコと魔法の絵本(Wikipedia, IMDB),中譯:幸福的魔法繪本。說是幸福的,有點太過,不過這部電影是真的很好看,在誇張的敘事之下,娓娓道出每個人的故事,實在是很吸引人,再加上動畫與真人的穿插,我不得不說這是我最近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之一。
  • Juno(IMDB, Wikipedia),中譯:鴻孕當頭,又是一個爛中譯名字。很不錯的電影,裡面的女主角很幸運,有支持她的父母、朋友,也找到家境小康的收養家庭,讓她能把孩子生下來,繼續完成高中學業與夢想。每個月都會收到勵馨的報紙,報導一些故事,就實在是讓人很唏噓。以後如果我小孩也搞出這種事情,他會願意告訴我嗎?而我會不會很生氣呢?
  • シャカリキ!(Wikipedia(漫畫)),中譯:鐵馬頑童。很熱血的電影,看了這片我才比較知道自行車競賽的規則,不過除了熱血以外,好像就沒剩下什麼了啊~除了對主角有比較明顯的刻劃以外,其他人幾乎都是輕輕帶過,連最後教練的面授機宜都沒什麼交代,算是普通的熱血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