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8, 2009

電影流水帳(2009/6/24~2009/6/27)

聽海角七號原聲帶之後才看電影,然後才明白為什麼原聲帶裡有這些曲目,這樣也挺有趣的。

  • Star Trek(IMDB, Wikipedia),中譯:星際爭霸戰。之前看到中譯片名時,我還聯想不到這是星艦系列的片子。看完這部片以後,我開始有點痛恨時空因果律了,因為我開始搞不清楚因果關係,最後甚至老Spock跟年輕的Spock也碰面了,這是怎樣??
  • 海角七號(IMDB, Wikipedia)。終於把去年的熱門片看完了,看到最後暖場時,真的有熱血的感覺出來。不過為什麼,看完以後我腦海裡只記得李佩甄露出好身材的那幾個片段??在網路找IMDB檔案時,赫然發現片名是以台語發音-Hái-kak chhit-ho,有趣。
  • Paul Blart: Mall Cop(IMDB, Wikipedia),中譯:百貨戰警。我想這是我第一次看到Segway亂跑的畫面,這部片裡,是拿來當作賣場警衛的代步工具,真的很酷。除此之外,這部片子很普通...很普通...很普通...簡單說就是一個胖子警衛靠著喜歡某人的熱情而單槍匹馬解決掉賣場危機。
  • Zack and Miri Make a Porno(IMDB, Wikipedia),中譯:淫幕初體驗。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完全沒有字幕的電影,老實說,片裡的對話我了解不到四成吧,所以有些笑點,就不是那麼的了解。這是一部浪漫喜劇,最後也是男女主角大和解的結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