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3, 2009

[Movie]電影流水帳(2009/5/12~2009/5/22)

可以寫成電影流血帳嗎??會不會太血腥呢??

  • 畫皮(IMDB)。這片很有意思,該有的大牌都有了。我喜歡周迅,這部片裡,她很難得的有性感的樣子甚至全裸,不過可惜就是聲音粗了點。第三個女主角是"孫儷",女扮男裝的樣子挺俏皮,我居然沒能認出她,她曾經演過霍元甲的月慈。蠻好看的一部片,看完以後,很讓人唏噓,原來一切都是因為愛。
  • The Last Templar TV miniseries(IMDB)。女主角是 1967 年生的 Mira Sorvino,開頭沒多久穿小洋裝騎馬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接下來的演出,看起來很有知性的魅力,這也難怪後來會在土耳其跟男主角野戰了。男主角跟 Mira 一起查案時,正好在守天主教的四旬齋,我以為只有佛教才有吃齋的習慣,這真的是讓我認識到了。到了片子的最後,其實是在探討信仰的問題,而寶藏其實只是偽造的耶穌福音。真正的寶藏是什麼呢?
  • X-Men Origins: Wolverine(IMDB, Wikipedia),中譯:X戰警-金剛狼。嘴裡雖然說這種大片應該要去電影院看,結果還是把這個外流的版本給看完了。看完以後的心得是,這部片去電影院看會更好看!話說,金剛狼跟他老哥應該是吸血鬼吧,怎麼樣都不會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