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7, 2008

[Note] 電影流水帳(2008/10/17~2008/10/27)

好快,2008年只剩下兩個月了呢~

  • Righteous kill(IMDB, Wikipedia),中譯:世紀交鋒。很難得能看到這兩位演員一起演戲,所以這部電影的賣點就在於他們兩人的演技。老實說,故事是不錯,但是導演埋伏筆埋得不是很漂亮,整部電影只能看到這兩個人飆演技。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部片子。
  • Hellboy II: The Golden Army(IMDB, Wikipedia),中譯: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我是蠻喜歡這部片子的,前面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對於這種有點神怪+科幻的片子,我是相當喜歡。但是到了後半段,感覺就有點爛了,明明 Nuala 公主自殺就可以解決的問題,卻一定要到最後大幹一場才行,實在是有點不知所謂。我妹說可能不會有第三集,但是我看到後半 Liz 要救 Hellboy 所做出的選擇時,就認為我妹錯了,這肯定會有第三集,而且會做出一個 end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