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5, 2008

[Note]電影流水帳(2008/9/16~2008/9/25)

嗯嗯,要開始忙起來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看電影...

  • Under the Tuscan Sun(IMDB),中譯:托斯卡尼豔陽下。要分類的話,這部片子應該算是療傷片吧~遇到傷痛的時候,最好是遠離當前的環境,到新環境走走,認識新鮮的人、事、物,會比較容易忘掉傷痛。片中的女作家就是在羅馬遇到了 Grace,被她說的言談舉止給啟發了...
  • The witches(IMDB),中譯片名不知道,台灣應該沒上吧。好老的片子了,我是在醫院時轉到 HBO 看到的,片子也沒全看完,只看了後半段。小男孩好像是跟奶奶去渡假吧,不知道為什麼就偷聽到巫婆們聚會時的討論,說要把全英國的小孩都變成老鼠。小男孩在聚會要解散的時候被發現了,於是被變成老鼠。為了要阻止巫婆,小男孩趕緊跟朋友一起找到奶奶,設法偷盜毒藥,把巫婆們都變成老鼠。我覺得還蠻有趣的故事。
  • What happens in Vegas(IMDB, Wikipedia),中譯:頭彩冤家。愛情喜劇片,片尾還蠻溫馨的,還不錯看的故事。真要說的話,我覺得男女主角心態上的轉換沒交待的很好。頭彩?最後當然是皆大歡喜,男主角再次求婚,兩人共享三百萬美金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