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3, 2008

[Note]電影流水帳(2008/8/14~2008/8/23)

XXY裡面有一幕令人莞爾,主角與另一位男孩子做愛時,男孩子以為主角是女生,試圖要居於上位,結果卻被主角翻過去,這讓我笑了好一會。

  • XXY(IMDB, Wikipedia),中譯:我是男生也是女生(XXY)。這部片子裡你看不到有任何的預設立場,甚至最後也沒有結論,能看到的就是各個角色心裡的想法。主角的父母原來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成為女性,末了選擇尊重孩子的意見。日後當我的孩子長大以後,我是不是也能和他們一樣選擇尊重而不是幫孩子決定呢?
  • Shoot 'em up(IMDB, Wikipedia),中譯:史密斯先生。這部片是一部槍戰電影,跟Wanted一樣,裡面的動作很誇張,但是看完會覺得很爽的電影。這部電影的女主角是Monica Bellucci,雖然她已經可能超過40歲了,不過還是辣!反派角色由Paul Giamatti出任,之前對他的印象都是好人角色,這次演壞人,令人印象深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