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9, 2008

[Note]foxyproxy 自動組態指令碼的小問題

因為有在用 foxyproxy 的關係,昨天遇到一個問題,就是 foxyproxy 突然無法解析 pac 檔案了。Log 裡面有這樣的訊息:
TypeError: invalid 'in' operand this._sandBox


我試了好久,也找了好久,最後找到官方這篇討論串:PAC support,討論串裡面,作者很熱心想要解決,可是在他那邊複製不出這個問題,所以後面他就乾脆說,有遇到問題的,可以寫信跟他要測試版的 foxyproxy 試試看~

我實在是懶得寫信去要,所以就繼續試,結果無意中被我試出一個 workaround,於是趕緊貼上討論串給其他人參考。
今天去看的時候,發現有人說我的 workaround 有效~蠻令人高興的。

我的 workaround 就是,先把 foxyproxy 關閉,接著重新去把你的樣式設定為"使用自動組態指令碼",然後關閉。接著再切換你剛剛設置的樣式,就行了。
如果沒有先把 foxyproxy 關閉的話,在關閉的時候會出現錯誤訊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