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30, 2008

[Note]電影流水帳(2008/05/27~2008/05/30)

一次五片,算是五連發嗎?

  • 10,000 BC(IMDB, Wikipedia),中譯:史前一萬年。電影就是電影,如果你認為這部片子會好好考據史實的話,最好不要對這部片子抱太高期望,因為它並不是你所想像中的片子,反而比較像是類似魔蠍大帝那種歷史傳奇的故事。女主角Camilla Belle蠻正的,不錯 (Google圖片搜索)。
  • 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IMDB, Wikipedia,中譯:國家寶藏2-古籍秘辛。上一集的班底再次出動,這次還扯上英國女王、美國總統,不過我覺得這次比較沒什麼感覺~普普通通。
  • The Lizzie McGuire Movie(IMDB, Wikipedia),中譯:莉琪的異想世界。學生片,少女畢業,畢業旅行去羅馬,在羅馬發生了不少事。女主角Hilary Duff在 Disney 頻道蠻紅的樣子,所以才有一系列的電影。
  • Next(IMDB, Wikipedia),中譯:關鍵下一秒。拍攝的手法讓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是主角的預測,原來從邂逅發生感情開始,就是主角對未來的預測了,搞半天,其實只需要看一半就行了,因為之後的事情都沒發生過。
  • The secret of Loch Ness,中譯:尼斯湖水怪傳說。這部片子我在IMDBWikipedia上都找不到,只能列上Yahoo! Movie的連結。最初我本來以為是The Water Horse: Legend of the Deep這部片,後來才發現不是。網路上影評兩極化,主要原因是預告片剪得很爛,幾乎把劇情全部剪進去了。不過我是還蠻喜歡這部片子的,很適合小朋友看,很溫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