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2, 2008

[Note]電影流水帳(2008/05/02~2008/05/02)

心不在焉地看完了三部片...

  • Blood Diamond(IMDB, Wikipedia),中譯:血鑽石。跟軍火之王一樣,都跟非洲有關係,描繪了殘酷的真實面。還好我老婆不愛鑽石,對石頭沒什麼感覺~
  • 忍 SHINOBI(改編自漫畫:甲賀忍法帖甲賀忍法帖)。漫畫裡是兩邊各派十個人幹架,電影只有五個,看完有點失望,原本以為會跟漫畫一樣有很多精彩對戰畫面,不過,當現實與想像有差距時,那就是...失望。如果你沒看過漫畫的話,不妨看看,還不錯。
  • Monster House(IMDB, Wikipedia),中譯:怪獸屋。講萬聖節的故事,屋子因為女主人的怨念而成怪,男主人愛房子,不忍心毀去,為了保護其他人,而變得兇惡、不近人情。小男孩和他的兩個朋友找到了真相,並且解放了這間房子。我覺得還不錯看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