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6, 2008

[Note]電影流水帳(2008/04/25~2008/04/26)

兩天衝完四部片,夠猛!不過只有一部片我覺得比較好看~

  • Step up(Wikipedia),中譯:舞出我人生。這應該算是青春勵志片,一個小混混因為跟朋友進馬里蘭學校搞破壞,結果被逮住,法庭判他去學校勞動服務。事情往往就是那麼剛好,女主角因為舞伴受傷,剛好又發現他有才華,於是就找他幫忙,就這樣,發生了一連串的故事。普通,今年好像要上 2 的樣子。
  • Miss little sunshine(IMDB, Wikipedia),中譯:小太陽的願望。這部片子蠻好看的耶,帶小女兒去參加選美的旅行途中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最後大家都解開心結,真的相當好看。
  • Catch that kid(Wikipedia),中譯:小鬼神偷。深愛老爸的女主角,為了突然癱瘓的老爸鋌而走險,去偷銀行的錢,最後以喜劇收場。偷銀行,這算是拍給小朋友看的電影嗎?整體來說普普通通,女主角後來有演出Jumper(移動世界),擔任女主角年輕的時候,出現片段很短。
  • Miami Vice(IMDB, Wikipedia),中譯:邁阿密風雲。雖說是從影集翻拍的,但老實說,我覺得翻拍的不怎麼樣,劇情普通。原本對這部片子很期待的說,因為演員陣容還蠻堅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