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3, 2008

[Note]電影流水帳(2008/04/12~2008/04/13)

看了兩片,都不是有在台灣上演過的院線片,在IMDB上都標注了 TV,所以應該是電視台製作的片子吧~

  • The Wilde Girls (2001) (TV),中譯:狂野女孩,片名應該是從原片名亂掰的。Wilde 是主角的 Last name,所以故事主軸是在描述女人的故事。主角是個歸隱的歌手,獨自撫養女兒,與媽媽住在一起,女兒很想成名、出去闖闖,可是主角因為過去的不愉快經驗,非常排斥,不過主角的媽媽倒是很支持。主角的媽媽為了幫他孫女,就找了在飛機上認識的製作人來,於是故事就推展出來。我覺得還不錯的片子,可以看看。
  • Earthstorm (2006) (TV),中譯:地球風暴。在CineMax看到了,因為隕石的撞擊,月球核心受到損害,開始崩裂,為了拯救月球,於是展開行動。不怎麼樣的片子,不用特別去找來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