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3, 2008

[Note]電影流水帳(2008/03/01~2008/03/13)

進度緩慢啊~快半個月才看 2.5 部電影...今年真的能突破 100 部嗎?

  • Beowulf(IMDB, Wikipedia),中譯:貝武夫-北海的詛咒。終於看到這部擬真人的電影,純就擬真效果來說,這部電影真的很棒。故事跟 2005 年真人演的那部又不一樣了,這也是必然的,所謂的偉大史詩故事,如果沒有文字相輔的話,通常流傳到後世時,肯定都會出現很多版本。這個版本是 Beowulf 其實沒殺掉女妖,而是與她結合,結果之後出來造反的惡龍,其實就是他的兒子~
  • 功夫灌籃(IMDB, Wikipedia),功夫灌籃。周董演的,故事很唬爛,也有小熱血,我個人覺得打發時間還可以,進電影院?別了吧~我倒是覺得"不能說的秘密"比較好看。
  • Behind Enemy Lines(Wikipedia),中譯:衝出封鎖線。我是在衛視西片台看到這部片子的,中間有一大段託我兒子的福,都沒看到...這片子還蠻好看的,最後Gene Hackman飾演的角色最後不幹了,酷!從Wikipedia上,知道還有Behind Enemy Lines II,不過台灣好像沒上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