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4, 2007

[.Net]Mono Cecil

這篇文章:Using Cecil from IronPython再次勾起我去年初看到 Mono.Cecil 時的回憶。
什麼是Mono.Cecil??以下翻譯自Nauman Leghari's Blog : Fun with IronPython and Cecil
"Cecil 是由 Jb Evain (http://evain.net/blog/)所撰寫的類別庫,可以用來產生或注射自訂程序到以ECMA CIL撰寫的程序和類別庫。它提供了對泛型的完整支援以及對除錯資訊的部份支援。簡單的說好了,用了 Cecil,你可以載入已經存在的組件,瀏覽裡面所有的型別,即時修改它們並保存修改過的組件。"


看起來是個很神奇的東西吧~這兩篇文章介紹了如何以IronPython去使用Cecil,是很不錯的指引文章:
此外也可以參考官方提供的Cecil FA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