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3, 2005

[亂逛]本性解碼

愛麗絲夢遊部落格仙境: 本性解碼逛到的,既逛之,則玩之.

我的結果大致是這樣:
雙子 50%
天蠍 20%
獅子 10%
牡羊 20%

整體性格
elleryq先生,靈活變通;溫柔體貼;開朗隨和;禮貌周到;努力向上也享受生活。
待人性格
elleryq先生待人:合情合理;重視感情;既喜歡與人同樂也能樂於獨處;有自信但不愛出風頭;有親疏觀念但不過分;大方坦蕩但也能保守秘密。
處世性格
elleryq先生處事:善於表達意見但不愛管閒事;隨和有彈性;行事圓融;把握重點兼顧細節;比較理想化;既有計劃也靈活應變。
性格缺點
elleryq先生性格的缺點為:容易產生忌妒心;有時候缺乏享受浪漫的心情;偶爾會動作緩慢老是慢半拍。
價值觀
elleryq先生重視的價值觀為:愛情的滋潤;和諧的人際關係;勢力範圍;較不擅長:與眾不同;追逐功利;出頭爭先。
愛情性格
elleryq先生在愛情上喜歡快速的進展步調,很羅曼蒂克,享受獨立也喜歡有人作伴;較常表現:幽默風趣,情深意濃,認真執著,優雅大方。
金錢性格
elleryq先生的金錢觀:花錢有分寸不浪費也不小氣,喜歡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追求新奇,享受浪漫,紓解壓力,崇尚唯美。


還可以看五星運勢,不過那是算當天的,就不貼了...
要直接算的話,點這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