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8, 2005

[雜記]內外不一致的尷尬

最近在公司對外電子報所看到的新聞.


小星星車用PMP第二季底登場 瞄準歐美市場(XX時報)
(記者周先生/台北)

為進軍車用多媒體產品市場,小星星近期在德國CeBIT展中推出支援數位導航模組,及數位電視模組等功能的可攜式多媒體播放器(Portable Multimedia Player;PMP)產品線UMC,成為兼具多媒體播放以及導航功能的車用可攜式多媒體播放器,小星星表示,初期產品單價將定位於??美元,在第二季中旬左右導入歐美市場。
目前各大PC業者都已開始研發車用多媒體產品,除小星星外,AA、HH等業者動作也都十分積極,小星星表示,目前多數業者的車用產品設計概念大多是以嵌入式系統產品為主,但此類產品面臨防盜問題考驗,因此初期切入車用市場將以可攜式產品先打頭陣。
小星星表示,UMC可說是PMP產品線MV的延伸概念型產品,除採用7吋液晶面板及內建迷你型硬碟外,另可支援MP3、MPEG4等多媒體播放程式,並且內建USB2.0以及1394等外 接介面,同時也將整合130萬像素數位相機功能。在汽車相關應用功能方面,則是以PCMCIA介面支援標準化的GPS以及數位電視模組,不過GPS以及數位電視模組需要另行採購。
UMC正式上市產品名稱未定,產品報價約??美元,小星星指出,由於歐洲的GPS系統多半仍以文字介面為主,而北美地區市場的車用多媒體市場也仍在起步階段,因此初期將主打歐洲以及北美市場,5月中旬到5月底左右可望正式上市。


如果你是研發人員,而對外新聞稿卻發佈了你不知道會加進去的東西,你會做何感想??
我想流程大概可能會是:
1. 髒話 > 無奈/不爽 > 做
2. 髒話 > 不爽 > 不做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