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8, 2017

電影流水帳(2017/6/6~2017/8/3)

Elodie Yung Elodie Yung ,在 Gods of Egypt 裡飾演愛神,在找她照片的時候,我想起之前在 G.I. Joe: Retaliation 裡看過她,在 G.I. Joe: Retaliation 裡是飾演一個女忍者,不常看到臉。不過,總算是在這部電影裡大大露臉了。
  • Hors De Prix (IMDB, Wikipedia),台譯:巴黎拜金女。Irene 是個以自己年輕本錢去當有錢人女友的女孩,有一天他在飯店遇到 Jean ,誤以為他是有錢人,跟他度過一晚,隔天因此失去金主。Jean 打腫臉充胖子,用自己的存款設法滿足 Irene,但終究不敵 Irene 的花用而花光。Irene 之後一走了之,Jean 走投無路,意外跟 Irene 一樣,以自己年輕的本錢,找到有錢的女人。
    後來兩人又遇到一起,Irene 看到 Jean 的金主,兩人之間反而變成交流了。在一番糾葛之後,Irene 明白 Jean 對他是玩真的,於是就在一起了。
  • Monster truck (IMDB, Wikipedia),台譯:怪獸卡車。意外的是個跟環保議題有關係的電影,跟電視預告的感覺不一樣,還蠻適合小朋友看的電影。
    在美國的某個油井發生了意外,有奇怪的生物從油井裡跑了出來,石油公司為了避免油井被封閉,派出了特遣隊到附近的小鎮上進行搜捕。男主角是個高中生,平常在資源回收場工作。生物逃到了男主角工作的地方,為了吃油,意外進入了卡車裡,男主角發現這生物還蠻會用卡車的,就改造了卡車。男主角也意外遇到了女主角,兩人調查這生物以後,發現這生物是從油井那邊來的。為了帶生物回去,兩人就到油井那邊去。
    從這邊有點忘記了,好像是邊被石油公司特遣隊搜捕,然後他們也意外發現了這生物還有兩個伙伴,石油公司裡研究這生物的研究員很同情這生物,所以就幫男女主角逃出去。男女主角逃出以後,改造了卡車,配合石油公司裡的研究員,一起帶著這些生物回到油井去。最終皆大歡喜,生物回到原棲地,石油公司倒閉,油井關閉,讓生物能有棲身之所。
  • Max Steel (IMDB, Wikipedia),台譯:鋼鐵麥斯。麥斯跟母親搬回了小時居住的小鎮,結果卻發生了一連串的怪事。麥斯意外發現自身的奇怪力量,並且遇到了 Steel ,兩人結合有更強大的力量,同時也讓 Steel 回想起之前跟麥斯父親合作的事情。結果搬回小鎮竟是已故父親合伙人的詭計,合伙人想利用 Steel 同類的力量來統治世界,於是麥斯跟 Steel 合作,打敗了合伙人,也解救了世界。
  • Gods of Egypt (IMDB, Wikipedia),台譯: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之前看預告,感覺上特效不錯,不過評價不是很好。
    簡單的說就是改編自埃及神話。
    Horus 原本要繼位當國王的,就在要登基的時候,父親的弟弟 Set 前來發動一場政變,取得了政權。Horus 在這場政變中失去了雙眼與神力,落魄的躲了起來,其他的神祇不是歸順就是被殺害。在人間有個盜賊 Bek,他的情人 Zaya 深信荷魯斯會再起,但 Bek 不相信。直到有一天,Zaya 因為幫助 Bek 偷了 Horus 的一隻眼睛而被 Set 的建築師殺了,Bek 才決定去找 Horus ,讓他幫忙救 Zaya。於是 Horus 跟 Bek 慢慢互相信任、互相幫忙,開始了打倒 Set 的路。在這段過程裡,有 Horus 的祖父、智慧之神、愛神等等的插曲,甚至 Bek 也如願見了在陰間的 Zaya。
    最後,Horus 與 Set 展開大戰,Horus 從 Bek 身上認知到自己的力量,進而打倒了 Set ,恢復人間的和平。而 Horus 也信守承諾,請祖父幫忙復活了 Zaya 與 Bek,一個快樂的結局。
  • Stranger than fiction (IMDB, Wikipedia),台譯:口白人生。Harold,一個會計師一天早起以後開始聽到奇妙的口白,他心裡很納悶,懷疑自己是不是生了病,到處找人幫忙。在這段過程,Harold 認識了一個糕點師 Ana ,對她產生了好感,並在之後聽了教授的建議跟她發展出一段感情;後來找到一個大學教授,透過教授 Jules 的幫忙,他得知了自己可能是一本書裡的主角,經過一番波折,他找到了這個作者 Karen。Karen 其實也陷入了寫作瓶頸,她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安排故事的走向,是該跟之前一樣賜死呢?還是讓他活?她考慮了各種死法,但一直拿不定主意。
    Harold 跟 Karen 碰面了,這讓 Karen 極為驚訝,畢竟 Harold 是個真實的人啊,對於 Harold 的死去,她更加拿不定主意了。但是依照故事的走向,又必須讓 Harold 死去,最後她還是寫下了故事,並且交給 Harold。Harold 拿到以後,先拿給教授,問教授是不是還有轉圜的餘地。教授認真的看完原稿,交還 Harold 原稿,並告訴 Harold ,你必須死去,這是最好的結局。Harold 拿到以後,在回去的路上一口氣把原稿看完,他找到 Karen ,告訴她,他也認為這是最好的結局。於是世界就照著原稿的故事走了下去,Harold 在上班的途中為了救小朋友,被公車撞了。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Harold 醒來,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天堂,但 Ana 告訴他不是。原來是 Karen 改寫了原稿,讓 Harold 能繼續活下去。
    這部電影真的蠻有意思。
  • Keeping Up with the Joneses (IMDB, Wikipedia),台譯:間諜大鄰演。衝著 Gal Gadot ,把這部電影看完了,故事還蠻有意思的。
    暑假到了,Jeff 跟 Karen 送小孩去了夏令營,原本以為兩人會有不一樣的生活。沒多久,隔壁就搬來了 Joneses 夫婦,這兩人的生活頗有古怪,Karen 調查起他們。經過一番調查,Jeff 跟 Karen 發現 Joneses 夫婦是間諜,而他們自己也陷入了古怪的事件裡。後來透過 Joneses 夫婦才知道是有人用 Jeff 的電子郵件販售機密,Joneses 夫婦是來調查的。總之,Jeff 跟 Karen 不得不幫起 Joneses 夫婦,展開了冒險。所幸最後是有驚無險,兩人度過了一個驚險的暑假,也跟 Joneses 夫婦當了好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