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8, 2017

電影流水帳(2017/3/20~2017/5/9)

Emma Watson_85 Emma Watson ,最著名的角色就是妙麗了,這次看到她,是在 This is the end 裡飾演 Emma Watson 去參加 Franco 的派對,蠻令人意外的演出。
  • 眠りの森 (IMDB, Wikipedia),台譯:沈睡的森林。由東野圭吾小說改編的故事,跟騏驎之翼,是加賀恭一郎的辦案故事。衝著阿部寬,我把它看完了,相當好看,讓我想找小說來看看了。
    芭蕾舞團發生了疑似過失殺人的意外,加賀恭一郎跟當地的刑警介入調查。在調查的過程裡,兩人發現並不是過失殺人這麼簡單,於是他們積極的與芭蕾舞團裡的人聊天,進行調查,甚至也在經費可能不足的情況下,強力要求去美國紐約查案。
    最後在恭一郎送東西去找未緒,和未緒聊完天,在大雨中要回家的時候,突然靈機一動,把前面的所有線索都連結起來,知道了真兇是誰。於是,他們讓芭蕾舞團演完這齣睡美人之後,逮捕了真正的凶手 - 未緒。未緒在亜希子與風間發生爭吵的時候,意外殺了風間,但葉瑠子、亜希子為了讓即將失聰的未緒能演出最後一齣戲,聯手隱藏了真相,偽裝是葉瑠子意外殺了風間。故事的結局不但出人意表,未緒的遭遇也令人同情。
  • Due date (IMDB, Wikipedia),台譯:臨門湊一腳。不能算好看又好笑的電影,但還蠻適合用來打發時間的。
    Peter 的妻子要生了,他趕著要回洛杉磯,在飛機上遇到要去好萊塢面試的 Ethan,兩人不對盤,對話的時候被誤會有帶炸彈,就被請下飛機,兩人從此不能搭飛機。Peter 的錢包掉了,駕照跟錢都在裏面,沒辦法租車,Ethan 伸出援手,兩人一同開車去洛杉磯。在往洛杉磯的路上,兩人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慢慢熟識、相互了解,最後總算是攜手回到洛杉磯,順利到醫院,大概就這樣。不過 Peter 還是沒看到孩子的出生,因為兩人從墨西哥逃回美國的路上,Peter 被槍打中,到醫院時,正好去急救,Ethan 就代替 Peter 接生了孩子。
  • This Is the End (IMDB, Wikipedia),台譯:大明星世界末日。裡面的角色都飾演自己,故事很簡單,Jay 去找 Seth,本想兩個好朋友度過一個快樂的周末,可是 Seth 拉了 Jay 去參加 Franco 的派對。Jay 在派對裡感到落寞,拉了 Seth 去外面買東西,突然天崩地裂,一堆人被藍光吸走,兩人趕緊逃回 Franco 的家。Jay 跟 Seth 正在述說外面的情況時,Franco 的家也發生了同樣的事情,一堆人奪門而出逃走,有些人掉到深淵,有些人發生了意外。Franco、Jay、Seth、Jonah、Craig 一行人逃回 Franco 的家裡,於是開始了末日求生。接著就是述說他們在 Franco 家裡的一些事情,有些很白爛,有些很有趣。電影的最後是 Jay 發現了被藍光吸走其實是被帶領到天堂,所以得做些好事才能得救。Seth、Jay 跟 Craig 幸運的以這個手法得到救贖,並上到天堂。
  •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IMDB, Wikipedia),台譯:星際異攻隊2。有維持前作的水準,除了故事好以外,配樂也相當的不錯,在幾個重要的場面所播放的歌曲都很搭。
    這次主要是 Peter 的尋親之旅,異攻隊一行人去幫天神族,但手賤的 Rocket 偷了天神族的電池,在逃走途中,意外被 Peter 的父親 Ego 所救。Rocket, Groot 跟 Nebula 留下修理太空船,其他人跟著 Ego 回去 Ego 的星球。經過一番確認,Peter 確信自己找到父親,非常的高興。可是父親卻別有居心,異攻隊一行人發現不對勁,跟著後來追來的 Yondu 聯手對抗 Ego。經過一番苦戰,粉碎 Ego 的野心,再次拯救世界。最後的結局有淡淡的哀傷,人真的要把握當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