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1, 2016

電影流水帳(2016/6/14~2016/7/7)

51730554PR118_RiviereMiranda Otto ,飾演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裡的 Eowyn ,一個不小心愛上 Aragorn,卻被 Aragorn 拒絕了。旁邊的男生是 David Wenham ,飾演 Faramir ,差點被老爸燒掉的可憐人。
  • Angry Birds (IMDB, Wikipedia), 台譯:忿怒鳥玩電影。Red 是隻脾氣暴躁又不喜歡與人往來的鳥,被法官判去心靈平靜學校上課。在那個學校裡,Red 認識了另外兩個問題人物:Chuck 與 Bomb。沒多久,豬豬們來了,他們以和平的名義,慢慢的讓其他的鳥兒失去戒心。Red 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可是自己的尷尬位置又不被鳥兒信任。終於,豬豬們發動了攻擊,將所有的蛋都擄走。眾鳥兒們發現自己的錯誤,回頭向 Red 認錯,並向他求助。Red 教導大家在這種情況下要忿怒取回自己的蛋,在準備完成後,搭乘船隻到豬豬島取回蛋。經過一場大戰,眾鳥兒取回自己的蛋,Red 被大家接受了,順利的劃下句點。
  • Minions (IMDB, Wikipedia), 台譯:小小兵。講小小兵怎麼出現在地球上,然後在窮極無聊時,去尋找新主人。先遣隊遇到 Scarlet Overkill ,認為這是一個可以投靠的人,就決定跟隨著 Scarlet Overkill。Scarlet Overkill 派他們去搶奪英國女王的王冠,卻意外加冕為王。於是跟 Scarlet Overkill 撕破臉,在一番大戰以後,意外遇到 Gru 並打敗了 Scarlet Overkill 。之後,就加入 Gru 了。
  •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IMDB, Wikipedia), 台譯: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甘道夫來到哈比人的村莊接比爾去精靈那兒,遇到佛羅多等哈比人,在一起參加比爾的離別派對後,各分西東。村子裡的佛羅多繼承 了比爾博的魔戒也想跟比爾一樣去外面闖蕩,就偷偷的走了,在走的路上遇到山姆等三個哈比人,於是就一起出發。出去的路上遇到戒靈襲擊,很巧的遇到亞拉崗等 人,就被保護著到了精靈那兒。在精靈那兒,由於戒靈的襲擊,眾人得知黑暗魔君索倫將要再起,甘道夫、佛羅多、亞拉崗、精靈等人取得了共識,要保護佛羅多去 魔多末日火山那兒銷毀魔戒。冒險正式展開,一行人就出發了。在前往末日火山的路上,魔戒一直在誘惑著遠征隊的其他人,期望能阻止自己被丟到末日火山裡。值 此同時,遠征隊也被半獸人追趕著逃入矮人洞穴。後來,損失了甘道夫,眾人逃出洞穴。在河邊,佛羅多決定自己動身去末日火山,山姆隨行,免得有其他人繼續被 誘惑,可是半獸人再次來襲,另外兩個哈比人梅里跟皮聘被誤認為佛羅多而被擄走。亞拉崗、勒苟拉斯、金靂則追隨著半獸人腳步,想救回梅里跟皮聘。
  •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 (IMDB, Wikipedia), 台譯: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亞拉崗、勒苟拉斯、金靂追蹤了一陣子以後,發現梅里跟皮聘已經脫困了,只是不知道去了哪裡。路上遇到洛汗的騎士們,洛汗的伊 歐墨給了他們兩匹馬,後來他們就到洛汗王城去了。洛汗王在蠻久以前就被薩魯曼派來的人給蠱惑了,王國的人都看的出來。亞拉崗一行人沒辦法,只能等待,後來 甘道夫出現,讓洛汗王醒了過來。接著甘道夫告知半獸人大軍即將來襲,洛汗王決定舉城躲到王盔谷去。
    梅里跟皮聘則是遇到了樹人,樹人開會之後,決定不參與這場戰爭,梅里跟皮聘則要樹人帶他們去薩魯曼那兒去,樹人到了薩魯曼那兒,發現薩魯曼跟半獸人砍掉很多樹木,整個怒起來,召集了其他的樹人大舉進攻薩魯曼。
    佛羅多跟山姆哥則遇到了咕嚕,佛羅多要咕嚕帶他們去魔多。他們在半路被剛鐸的法拉墨捉到,帶回剛鐸。咕嚕的心境就在此時出現轉折,原本他是很相信並聽從佛羅多的話的,在剛鐸被錯誤的對待而出現對佛羅多的誤解與怨忿。後來,法拉墨還是讓他們去魔多了。
    最後是以王盔谷大戰做結束,洛汗王持續困守了一整夜,就在可能看不到曙光的時候,以前被驅逐出去的伊歐墨率領了外圍的騎兵,裡應外合夾擊了半獸人大軍,再加上老巢-薩魯曼的城堡被摧毀,總算保守了洛汗的人民。
  •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IMDB, Wikipedia), 台譯: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亞拉崗、勒苟拉斯、金靂在得知剛鐸要被攻打後,積極的說服洛汗王要過去幫忙,洛汗王在一開始不太願意,後來在考量整個中土大 陸的情況後,還是率軍前往剛鐸。甘道夫帶著兩個哈比人梅里跟皮聘前往米那斯提力斯,要剛鐸迪耐瑟開始防守,可是迪耐瑟已經陷入恐懼之中,完全不想抵抗。
    法拉墨所防守的要塞在第二集被戒靈攻擊,在這集裡,抵擋不住半獸人的大軍,退回米那斯提力斯。父親迪耐瑟只愛已經死去的大哥,不喜歡法拉墨,就叫他帶兵去 拿回要塞。法拉墨傻傻的以卵擊石,直的出去,躺的回來。父親迪耐瑟超悲觀的,想要燒死法拉墨。就在此時,半獸人大軍也來了,甘道夫、梅里跟皮聘則鼓舞守軍 進行抵抗。
    沒多久,洛汗王的大軍也來了,開始一場大戰,打的旗鼓相當。原本和洛汗王一起的亞拉崗,在半路去找了亡靈大軍,說服他們遵守承諾,加入戰局。亡靈大軍的這股力量,導致了半獸人聯軍節節敗退,最終人類聯軍獲勝。
    咕嚕暗懷鬼胎的挑撥佛羅多跟山姆哥,並帶他們去大蜘蛛那兒,想來個借刀殺人。原本已經離開的山姆回頭救了佛羅多,並帶著佛羅多到了末日火山那邊,就在佛羅 多猶豫著要不要丟下去的時候,咕嚕出面搶奪,在一場爭奪之後,咕嚕帶著魔戒掉到岩漿裡。此時火山也爆發了,佛羅多跟山姆哥眼看就要被岩漿淹沒時,甘道夫派 了大鷹來帶走他們。
    最後,魔戒消滅了,魔多的暗黑勢力也消滅了。亞拉崗成為人皇,伊歐墨成為洛汗王,哈比人回去故鄉,大概就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