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8, 2016

電影流水帳(2016/6/9~2016/6/13)

050409 Vivian Hsu "Love recklessly" event徐若瑄,真的是從國中看到現在,最近生孩子去了。
  • Dirty Grandpa (IMDB, Wikipedia),台譯:阿公歐買尬。電影的企圖是想要透過強烈的對比來強調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重要性,不過,平心而論,我覺得這部電影不怎麼成功也不怎麼好笑。
    Dick 是 Jason 的祖父,妻子剛過世,隔天就硬要即將結婚的孫子 Jason 開車帶他去找朋友。在這個過程裡就發生了許多事情,Jason 發現其實他不認識祖父了,祖父的許多事情都出人意料。同時,Jason 也遇到以前學校的女性朋友,開始有了情愫。最後,才發現這一切都是祖父故意安排,主要是讓 Jason 覺醒,找到自己想要什麼,脫離事事都由被父親所安排的情況。
    女配 Aubrey Plaza 演的很不錯,以前看過她主演的 Safety Not Gurantee ,能收能放,不過她演影集比較多,電影比較少。
  • White House Down (IMDB, Wikipedia),台譯:白宮末日。印象中這部電影好像跟 Olympus has fallen 差不多時間一起上映的,題材相近。我覺得還不錯,就爽爽的動作片。
    Cale 跟女兒關係不是很好,但是他很努力,甚至為了女兒去面試白宮的總統護衛。不過應徵過程不是很順利,就在應徵結束後沒多久,恐怖份子裡應外合,襲擊了白宮。 Cale 為了女兒,就順便保護了總統,然後跟外面的護衛長連繫,一邊保護總統,一邊找出真正要襲擊白宮的原因。襲擊白宮的原因不是單純的綁架勒索,而是基於對總統 決策的不滿所做的攻擊。最後當然是保護了總統,也保護了女兒,同時也拿到這份總統護衛的工作。
  • Kung Fu Panda 3 (IMDB, Wikipedia),台譯:功夫熊貓3。蠻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
    天煞是烏龜的好友,他們一同打仗,在某處被熊貓救起,因而學會氣功,天煞忌妒烏龜學會氣功,大開殺戒,於是被烏龜大義滅親打入靈界。阿波成為神龍大俠以 後,師父告訴他已經沒什麼可教的了,自己打算退休,讓阿波繼承成為師父。阿波相當的困惑,不知道該怎麼做。這時候有另外一隻熊貓來到這裡找孩子,想當然 爾,就是阿波的老爸。父子重逢,自然是非常的開心,但是阿波的養父有點擔心自己的孩子被搶走。
    這時候天煞吸收了靈界裡其他高手的氣,離開了靈界,來人界尋仇並吸取高手的氣。師父知道了這個消息,找出了手卷,告訴阿波說,你要到教會烏龜氣功的熊貓故 鄉,到那邊去學氣功,才能打敗天煞。於是熊貓老爸自告奮勇的帶阿波及養父過去熊貓故鄉。到了那兒,跟熊貓老爸重新學習熊貓的生活。但是到了後來,阿波才知 道父親是要帶他避難才來到這裡。此時,悍嬌虎逃到此處,告知阿波其他人的氣都被吸收了的消息。阿波想起師父的教誨,學習當師父,於是他依照每個熊貓的特點 開始進行教學。沒過多久,天煞來了,展開一場決戰,後來是有點像元氣玉那樣,熊貓們給了阿波力量,讓阿波打敗了天煞。最後,就一個快樂的大結局這樣。
  • 完美假妻168 (IMDB, Wikipedia)。在第四台轉台時剛好看到,就看了前面跟後面。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故事,可惜沒能完整看完。
    Tiffany 從學生起,運氣就一直不太好,直到遇到鄭國富,兩人很快的結婚。過了幾年,鄭國富出差,突然霍克闖進家裡,並且威脅 Tiffany ,要 Tiffany 把他當老公七天,如果不聽話,那麼鄭國富就會死去。Tiffany 為了老公,只好配合。就這樣,發生了許多陰錯陽差的事情,這七天裡,Tiffany 漸漸熟悉了霍克,知道霍克有難言之隱的病,同時在霍克的引導之下,知道了老公鄭國富其實跟她所熟悉的人不一樣,在外面有小三,而且事業有危機。
    在綁架案告一段落之後,霍克逃走,而 Tiffany 使計威脅了鄭國富,讓他簽下離婚同意書。從此 Tiffany 自由了,但是她一直掛念著霍克,於是一直在賣特定狗食的超市打工,期望有一天等到霍克。終於她等到了,他們重新在一起並且過著不錯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