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8, 2015

電影流水帳(2015/4/21~2015/5/3)

Helen Mirren photoHelen Mirren ,很有魅力的女人~
  • Jupiter Ascending (IMDB, Wikipedia), 中譯:朱比特崛起。宇宙裡的大家族汲取人類製作回春液,並以此致富。地球上的 Jupiter 被這個家族盯上了,原因是她的 DNA 被認定為這個家族裡的母親轉世。這個母親在轉世前有三個孩子,而這三個孩子在相互爭奪地盤。由於法律的關係,這個轉世的 Jupiter 擁有繼承的權利,所以這三個孩子就分別去爭取 Jupiter 的合作。
    Caine 原本只是被僱用的傭兵,但是跟 Jupiter 看對眼,決定幫助她搞清楚她為什麼會捲入這場紛爭裡,後來經歷一番冒險之後,Jupiter 成功的繼承了地球,救了地球上的人類,然後跟 Caine 談戀愛。
    故事不太合理,如果家族勢力這麼大,裏面那個政府機構怎麼沒被滲透,還有那麼大的戰力可以派戰艦去保護 Jupiter ?不過撇掉故事本身來說,特效真的做的不錯。
  • RED 2 (IMDB, Wikipedia), 中譯:超危險特工 2。這集主線是 Frank 莫名被捲入事件,他為了要找出自己為什麼會受到牽連而展開調查,然後被美國政府追殺。於是就一路逃,一路調查,並找出真相,最後發現是 Bailey 為了報妻兒跟自己的仇,而決定找英國、美國、俄國等特務機構的麻煩,然後 Frank 在一眾老友跟想殺自己的殺手 Han 的幫忙下,成功解決危機。
    副線其實是 Frank 跟 Sarah 重新調整彼此之間的距離與感情,這集裡兩人發生了小衝突, Sarah 覺得 Frank 太過保護,Frank 在幾次事件下來,發現自己不應該過於保護,要相信對方,所以調整過以後,兩人就又重歸舊好。
    另外兩個精彩的地方就是 Helen Mirren 飾演的 Victoria 跟 Anthony Hopkins 飾演的 Bailey ,這兩人的演出根本就把 Bruce 給壓過去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