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4, 2015

電影流水帳(2015/2/18~2015/2/22)

Kate Upton Kate Upton ,她名字蠻好記的,又漂亮,名字又好記的女星真的不多 (是你沒花心思去記吧!!) ,之前有演過 3D 食人魚 2 ,她身材真的是很讚呢~ 不過很可惜,演出的都是花瓶角色,這次在 The other woman 裡的戲份也不多。
  • 藍色大門 (IMDB, Wikipedia)。張士豪、林月珍與孟克柔三人的故事。
    月珍喜歡士豪,但不敢說。克柔跟月珍是好朋友,喜歡月珍,卻因為性別認同的關係,不敢告白。某天,克柔幫月珍出頭跟士豪說,士豪因此對克柔留下深刻的印 象,並且開始有了交流,兩人愈走愈近。但是,克柔始終對於自己的性向感到困惑,想找人親吻來驗證,卻造成老師跟士豪的誤會。後來跟士豪說清楚了,士豪也釋 懷,體諒克柔。在此期間,月珍卻誤以為克柔跟士豪在一起,經過一段時間將誤會說開以後,再次要求克柔幫忙介紹,豈料士豪不感興趣,於是月珍對士豪的傾慕消 失殆盡。
    最後就士豪跟克柔成為好朋友,並約定以後如果克柔喜歡男生了,要第一個找士豪。其實片尾透露出一絲絲克柔想法已經轉變的感覺,也許是我感覺錯吧。
  • The other woman (IMDB, Wikipedia),中譯:婦仇者聯盟。看過這部電影預告,預期是會蠻好看的,結果跟預期有落差。電影的節奏有點慢,有點叨絮,主要還是交代三個女人的情誼,而不在惡整對付負心漢上。
    大意是女律師 Carly 本來跟男主角 Mark 約好要去找爸爸,結果 Mark 接到電話,就取消了約會,趕回家去說要修理水管。Carly 聽爸爸建議,打扮的很性感,直接殺去 Mark 家裡,想給他驚喜,卻發現他早已經結婚,於是跟他太太 Kate 打過招呼後,就離開了。
    想不到隔天,Kate 卻找上門來,經過一番糾纏,兩人成為好友。然後又發現 Mark 還有另外一個女友 Amber,三人就這樣站到同一陣線上。接著就是三人策劃,反過來利用 Mark 資產都在 Kate 名下的事實,進行復仇。最後就是三人讓 Mark 身敗名裂,Kate 有了事業,Carly 跟 Kate 弟弟有了好姻緣,Amber 則是跟 Carly 爸爸打的火熱,這樣。
  • Taken 3 (IMDB, Wikipedia),中譯:即刻救援 3。這次 Bryan 被利用了。
    Lenore 的現任丈夫 Stuart 因為欠下債務,就幫太太保了險,並栽贓到 Bryan 頭上。Bryan 就逃掉,要自己找出兇手,接著就是查找跟警察鬥智的過程。結果查到後來,又被 Stuart 利用,幹掉他的債主。女兒 Kim 在看資料時,發現 Stuart 才是幕後黑手,要警告爸爸 Bryan 時,卻來不及了,被 Stuart 劫持。最後 Bryan 再次成功的開車攔下飛機,保護了 Kim 。
    還蠻不錯的,如果這是三部曲的話,算是劃下一個句點了,應該不會有 4 了吧?!
  • Forrest Gump (IMDB, Wikipedia),中譯:阿甘正傳。來來回回也看了好多次,這次終於完整的看完了。故事就是阿甘的故事這樣...有點廢話,之前跟同事閒聊時,才知道這也是小說改編的,小說裡的事蹟又更多,電影因為時間的關係,只節錄了幾個重要的。
    結局是,Gump 找到 Jenny,Jenny 跟他說了孩子的事情,並交代了為什麼找他的原因,一起生活了一陣子以後,就死了。Gump 就開始照顧孩子,送孩子上學,以羽毛飄落在 Gump 等公車時開始,以孩子的校車捲走羽毛為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