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5, 2014

電影流水帳(2014/2/14~2014/2/18)

Nylon_Guys_TV- Dianna_Agron-005 Dianna Agron ,飾演 The family 裡的女兒,為愛本來要尋死,後來看到來追殺的人,為了家人,就放棄自殺,回去幫忙了。


  • Frozen (IMDB, Wikipedia),中譯:冰雪奇緣。很棒的動畫片,有十幾年前看迪士尼動畫片的感覺,有劇情,裏面的歌也好聽。

    Elsa 有與生俱來的魔力,跟妹妹 Anna 感情很好,但是在某次玩耍時,出了意外。Elsa 的魔法不小心打到 Anna,後來雖然被矮人救回來,可是 Anna 這部份的記憶被抹去,Elsa 則是被父母告誡,禁止繼續使用魔法,也不能跟 Anna 一起玩。父母有次出外航海的時候,船沈了,雙雙身亡,只留下 Elsa 與 Anna 。時間一天天過去,兩人都長大了,Elsa 繼位為女王,Anna 則是在女王繼位那天認識了一個王子 Hans,並且一見鍾情。兩人跟 Elsa 說要結婚,Elsa 為了保護妹妹,當然是不允許妹妹就這樣跟一個只認識一天的男人結婚。兩人吵起來,Elsa 的魔法隨著 Elsa 的情緒而失控,整個城市變得冰天雪地。Elsa 很害怕繼續傷害到妹妹跟大家,就逃走了。Anna 跟著追去,想要把話說清楚。Elsa 在離開家之後,整個視界開闊了,不再害怕自己的魔法,並且開始試著運用自己的魔法,就在這時唱出 Let it go 這首歌。Anna 在追趕 Elsa 的路上,遇到 Kristoff ,請求他幫忙,展開冒險。經過一番跋涉,Anna 與 Kristoff 滋生出愛苗,也見到了 Elsa,兩人的談話並不順利,Anna 再次意外地被 Elsa 的魔法打到,並被 Elsa 趕走。Hans 發現 Anna 的馬跑回來,就帶著人馬找到 Elsa,經過一番打鬥,成功的將 Elsa 帶回,並關在城堡的大牢裡。Anna 被 Elsa 魔法打到之後,全身冰冷,Kristoff 帶 Anna 去找矮人,想請矮人解救 Anna ,矮人表示沒辦法了,等心冷到底就沒救了,只能以真愛來解決問題。Kristoff 趕緊帶 Anna 回城堡,要讓 Hans 以真愛之吻救 Anna。回到城堡以後,Kristoff 黯然離去,Anna 卻發現了驚人的真相。原來 Hans 是假裝愛上 Anna 的,為的就是要以結婚之名來奪取王國。Elsa 以她的魔法逃出城堡大牢,在漫天風雪裡漫無目的的走著;而 Anna 也透過雪人 Olaf 順利逃出,想要找 Kristoff 求取真愛之吻。Anna 在護城河的冰面上,看到了回頭來找她的 Kristoff,也看到了即將被傾倒的船壓到的 Elsa,這時候 Anna 做出了選擇,她選擇提醒姊姊 Elsa,讓 Elsa 免於傷害。就在這時 Anna 的心冷到了底,全身被冰凍了起來。Kristoff, Elsa 跟 Olaf 看到變成冰塊的 Anna 都非常的悲傷,但是 Disney 的卡通不會讓主角 Anna 就這樣死去,就在此時,Anna 因為她對姊姊的愛,解除了姊姊的冰凍魔法,也讓姊姊了解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道理,於是 Elsa 讓魔法再次升級,解凍了整個王國,以歡樂的喜劇收場。

  • The family (IMDB, Wikipedia),中譯:黑幫追殺令。黑色喜劇,蠻有趣的,但是說很好笑,其實也還好,劇情倒是不會讓人枯燥。一家人的互動倒是很溫馨,像是媽媽會提醒女兒記得帶保險套、嘮叨說不要再講髒話、媽媽希望一家人平平安安、兒子會抱怨為什麼只有老爸可以講髒話…等等的,看的出來家人都會相互關照,兒子跟女兒之後看到殺手來了,也會回家去幫忙。

    故事大概是這樣,就一個紐約黑幫因為出面指控而加入了証人保護計劃,FBI 這一次把他一家人都送到法國諾曼第去,之前已經搬過好幾次家了,每次都是因為他們這一家搞出很多事而被迫搬家。在搬過去以後,這一家很快的融入當地,兒子迅速的在學校發展其勢力;女兒算是低調的了,只是談了師生戀;太太認識了教堂的教父,準備要辦歡迎會;父親意外當了作家,低調的在家裡。之後,女兒為老師獻出第一次,卻被老師拒絕繼續交往,想尋死;父親去參加電影分享會,播放的「教父」勾起黑幫日子的回憶,把自己以前的日子都大嘴巴的講出來;兒子發展黑幫勢力搞得太誇張,再加上投稿意外登上報紙,透露了行蹤。美國紐約的黑幫循蹤而來,展開殺戮。一家人團結起來,再加上 FBI 的幫忙,順利渡過難關,只是又得搬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