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0, 2013

電影流水帳(2013/11/9~2013/11/19)

Miley-Cyrus-Twitter-Picture1 copyMiley Cyrus ,就是演孟漢娜的女主角,Disney 力捧的新一代女星。不算漂亮,但是笑起來很可愛。
  • So Undercover (IMDB, Wikipedia), 中譯:女生部裡的秘密。不怎麼樣的青春校園片。Molly 高中畢業以後就幫著他私家偵探的爸爸在調查案件,某天,自稱是 FBI 的人要 Molly 進學校去幫他查案,在生活壓力下,她只好接下這任務,去學校幫忙查案。查案的過程裡,就幫著姊妹會、跟男生約會等等的,說實話,還蠻沒邏輯性的。最後的結 果頗出人意料,原來委託 Molly 查案的 FBI 並不是 FBI,真相大白之後,幫著真正的 FBI 將這個人抓起來。
  • The paperboy (IMDB, Wikipedia), 中譯:性腥聞。有點像是紀錄片的形式,整體來說有點悶。片子一開始是由一個黑人女僕來進行描述,Jack 是 Ward 的弟弟,目前輟學,幫著爸爸的報社送報。Ward 則是一個記者,Ward 跟他的朋友 Yardley 在調查一件可能是冤獄的事情,Jack 就幫著開車。冤獄的人是 Hillary,被控告殺害了一位警長。Charlotte 則是一個有魅力的女生,不知道為什麼跟在獄中的 Hillary 勾搭上了,Ward 為了釐清案情,就找了她來一起調查。在調查的過程裡,Jack 愛上了  Charlotte ,也發現了一些 Hillary 可能不是兇手的線索。到後來,發生了意外,Ward 被虐待,Yardley 發表了報導,讓 Hillary 得以無罪釋放。Hillary 一出獄就去找了 Charlotte ,並帶走她。隔了好幾個月之後,Charlotte 在這期間寫了封信給 Jack,跟他說她選錯了,並不幸福,Ward 也慢慢復原並走出創傷。Jack 在父親結婚這天爆發了,找了哥哥一起去 Hillary 的住處,發現 Charlotte 被殺,衝突之下,哥哥 Ward 也被 Hillary 殺掉。Jack 趕緊跑掉,在沼澤裡躲藏了一夜,才又趁著 Hillary 在沼澤裡找 Jack 的這當下,回到 Hillary 的小屋把屍體運走,並報警處理。故事就這樣結束了,Jack 後來成為知名的作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