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1, 2013

電影流水帳(2013/10/23~2013/10/30)

Rose ByrneRose Byrne,具知性美的女演員,在 The internship 裡飾演 Google 的員工,跟實習生 Nick (Owen Wilson) 後來發生戀情。
  • The internship (IMDB, Wikipedia), 中譯:實習大叔。故事還蠻勵志的,主要是想講除了專業能力強以外,跟人溝通、和平共處的能力也很重要。兩個失業的中年大叔,利用短期進修的學生身分加入了 Google 實習計畫,在裡面因為年紀的關係,不得人緣,後來就一群不得人緣的人湊到一起,變成一組。這個小組原先是不和的,後來在兩個中年大叔的協調下,慢慢有了向 心力,到最後甚至可以跟最強的一組競爭。最後當然是順利拿到可以在 Google 工作的機會,小組的成員也因為這次的經歷而更為成長。
  • Assassin's Bullet (IMDB)。 這片,我看到十幾分鐘後,就用快轉看完了。故事圍繞在女主角身上,女主角因為小時候的創傷跟際遇,導致了她有多重人格,所以她一下子是老師,一下子是舞 孃,一下子是殺手。因為沒細看,所以我推測是美國在女主角失去雙親後,把她導到某個計畫去,結果艱苦的訓練導致她出現了多重的人格。男主角受託進行調查, 最後發現他所愛上的人跟所要調查的人居然是同一個,最後女主角沒有殺死男主角,遠走高飛,就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