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7, 2013

電影流水帳(2013/9/14~2013/10/1)

EVA MENDESEva Mendes ,超性感的女星,不過在 The places beyond the pines 這部電影裡並不是主角,所以也不很亮眼。
  • 駱駝客 (時光網): 這部電影不錯看,是講抗戰時期新疆駱駝客的故事,故事還蠻簡單的,裏面不管是口音、弓箭什麼的,都很地道。主角的師傅是駱駝客,在師傅身上學了好身手。師 傅有個女兒,主角愛上了,可是女兒卻許配給別人。這次師傅接到委託,要運送貨物到甘肅去,順便就帶女兒去婆家。這次的運送相當的兇險,因為前幾次東家委託 別人,都被官方哈密府的快槍隊給收拾了。在半路上,師傅讓主角帶女兒去婆家,自己帶著其他人繼續運送物品,快槍隊在半路上的綠洲下了藥,師傅的人差點就全 軍覆沒。而這時候主角違背了師傅的命令,帶著師傅的女兒跟師傅會合。師傅超生氣的,但沒辦法,是自己的女兒,就讓主角帶著貨物先走,自己留下來應付後面的 追兵。以弓箭對抗快槍的的結果是,師傅帶的人全滅,主角被快槍隊的一個人追上,主角用弓箭殺了他,然後跟師傅的女兒回頭去找師傅,看到師傅死了之後,跟快 槍隊剩下的頭頭進行決戰,最終是打敗了他,並且將貨品安全運到。
  • 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 (IMDB, Wikipedia), 中譯:末路車神。中譯片名再次跟故事一點關係都沒有,有點像是紀錄片,故事分成三個段落。第一個段落是講 Luke 的事情,Luke 在遊樂園表演特技機車以餬口,某天,女主角 Romina ,也就是前女友來找他吃飯。之後,Luke 得知她生下了他的兒子,這讓 Luke 想要復合來照顧小孩,可是 Luke 本身沒錢。某天,Luke 去練車的時候,遇到了 Robin ,兩人激出要搶銀行的火花,就開始搶銀行。搶了幾次都很順,但在某次 Luke 跟 Romina 男友起了衝突被拘補之後,Robin 不想跟 Luke 合作了,Luke 只好自己去搶。自己去搶的這次就出了事,被警察 Avery 不當的擊斃,Avery 在警察局接受調查時,聲稱自己是正當防衛,因此成了英雄。接著變成是 Avery 的故事。Avery 成名以後,警局裡的前輩也來交際,並帶他去 Romina 那邊做了非法的調查,取的 Luke 搶銀行的贓款,之後又發生了一些事情,讓 Avery 知道了景局骯髒的黑幕。後來 Avery 在一些掙扎之下,決定揭發,再次成了英雄。第三段是 Avery 小孩 AJ 跟 Luke 小孩 Jason 的故事,Avery 此時正要競選議員。兩個小孩因為毒品走到一起,後來 Jason 發現 Avery 就是殺了他老爸的人,兩人起了衝突,之後 Jason 拿著槍去尋仇,AJ 受了傷,Avery 跟 Jason 到森林去時,Avery 下跪道歉並哭泣。最後,Jason 離家出走買了一輛機車,而 Avery 順利當選,跟兒子 AJ 一同出席慶功。
相關影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