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2, 2013

電影流水帳(2013/8/30~2013/9/6)

IMG_5367圖片裡的女人是高圓圓,在盲探裡飾演莊士敦暗戀的對象,不過我覺得跟盲探裡樣子不太像,或許是我圖片找錯了也不一定。
  • 盲探 (IMDB, Wikipedia)。 稍微看過一些影評,說應該歸類為愛情喜劇片,看完以後,真的有認同到。何家彤對於辦案不在行,卻為了心中一個結而進了警隊。一開始就遇到盲探莊士敦,在解 決潑硫酸案件後,就找了莊士敦解開心中的結,幫忙找小敏。接下來就是莊士敦的小自私、貪吃跟兩人的查案過程。中間有穿插不少事情,讓劇情不至於落到都是查 案。我認為鄭秀文飾演的何家彤有點傻、有點癡,都乖乖的聽莊士敦的話,但很可愛,很讓人憐愛。最後的結局蠻讓人驚訝的,維基百科上寫的超詳盡,這裡就不多 說,總之,小敏這樣的小女生未免也太厲害。
  • Halo 4: Forward Unto Dawn(IMDB, Wikipedia), 中譯:最後一戰4-航向黎明。科幻片,IMDB 上說是電視影集,拍成像電影這樣。我沒玩過 Halo 的遊戲,所以不知道電影劇情是否跟遊戲相仿,整個拍起來感覺是還可以。故事是講有個小組在學校裡訓練,一開始拉斯基跟其他成員有些小爭執,後來在正式測驗 的時候,拉斯基自告奮勇擔任隊長,依照他的策略,結果成功的擊敗對手,但是在最後的關鍵時,拉斯基卻倒下去。經過緊急送醫之後,才知道拉斯基有嚴重的過 敏。緊接著學校就被外星人襲擊了,然後有人來救他們,經過一番逃難之後,僅僅剩下三人順利逃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