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3, 2013

電影流水帳(2013/7/3~2013/7/9)

Heather Graham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看了 43 部電影,加上這次的兩部,就 45 部了。照片裡是 Hangover III 裡飾演曾經在第1集跟 Stu 有過一夜情的女生,第3集裡,她已經脫離特種行業,並且第1集裡的小孩已經長大了。
  • 結婚那件事(IMDB, Wikipedia): 偉傑是個窮小子,卻誤打誤撞遇到了富家女芷欣,很幸運地追到手,然後要結婚了。偉傑打腫臉充胖子,結婚花了超多的錢,不願意向有錢的太太跟自己的親戚求 救,又遇到兩家不和,整個就是背。婚後來是結好了,但還不出喜宴的錢,被朋友慫恿去賭錢也失敗,新婚的老婆因為被欺騙,也跟偉傑吵架,眼看就要以分手作 終。在這個時候發生了兩個逆轉點,第一個就是偉傑的好友去向芷欣以及她的家人說出真相,第二個就是偉傑的父親發生車禍。透過要修好父親的女錶,知道了當初 為什麼父親沒來的及回來看母親最後一面的經過,這件事情讓兩家修好、父子盡釋前嫌、原本因為外遇而老是吵架的芷欣父母也和好,偉傑跟芷欣也很感動,最後父 親順利脫離險境,一個快樂大結局。這部電影還算不錯看,有笑有淚,也可以看馬來西亞跟新加坡的社經環境。
  • The Hangover Part III (IMDB, Wikipedia),中譯:醉後大丈夫3。沒看過 2 ,直接跳到 3。這次是因為 Alan 的行徑已經讓大家受不了,再加上 Alan 父親被氣死,所以大家決定送他去療養院,想當然爾,還是原班人馬陪他去。老周從曼谷的監獄逃出,回到美國。跟老周有過節的 Marshall 想要找他,經過調查,Marshall 發現 Alan 還有跟他連絡,就趁這次護送 Alan 去療養院的機會,攔住他們,要他們說出老周的下落,他們當然是抵死否認,Marshall 就把 Doug 帶走,要剩下的三人去找。透過 Alan 的手機,他們找到老周,但卻被老周騙去偷 Marshall 的金塊,老周帶金塊逃之夭夭。Marshall 再次放過他們,讓他們去找老周,在找的時候,Alan 碰到真愛,然後找到老周,跟老周纏鬥了好一陣子,終於抓到老周,帶去見 Marshall。老周一再求情,在要碰面的時候,Alan 的一念之間,讓老周有了機會,就突然跳出來開槍殺了 Marshall 跟他的同夥,拿到金塊。最終,算是跟老周和平的分手,Alan 也突然開竅的似的,後來跟在當舖遇到的女子結了婚。說實在話,沒有第1集好笑,但是最後一幕有一種看著小孩長大結婚的感覺,還蠻奇妙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