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5, 2013

電影流水帳(2013/3/9~2013/3/14)

20091229/more and more.這是在太極2裡飾演陳栽秧妻子的謝欣穎,她是台灣演員,雖然片裡的角色是個聾啞,少了聲音,但表現出色。
  • 太極2-英雄崛起(IMDB, Wikipedia)。整部電影其實跟漫畫一樣,看完還蠻輕鬆的,有些地方是誇張了,不過電影就是這樣子。飾演方子敬的彭于晏在本集仍然是反派角色,利用了陳長興大兒子回陳家溝以銅鐘懺來興風作浪,想趕走楊露禪。本集裡的楊露禪則是順利學成陳家拳,與陳玉娘陰陽調和。最後則是方子敬率軍攻打陳家溝,陳長興跟陳栽秧(大兒子)被捉,露禪跟玉娘靠著栽秧的天威翼順利逃出,找了李乾坤師傅,跟淳親王告狀,平反了冤屈。方子敬則被東印度公司帶走,看起來是會被改造,請期待下集。
  • 西遊降魔篇(IMDB, Wikipedia)。如果以抱著想看到以前星爺搞笑作品的心態來看,會相當的失望,並不是說裏面沒有好的笑點,只能說看起來沒以前那麼好笑了。回想起來,我覺得很好笑的點是在段姑娘手下脖子噴血的那段,那個笑點用了好幾次。但如果從改編故事的角度來看,這故事改的還蠻有意思的,第一個是關於愛的體會,先有小愛才有大愛;第二個是要承認自己、了解自己以後才能把事情看破。整體來說,有中上的表現,但沒有以前的功夫或是少林足球來的好看,難道星爺真的在高原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