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1, 2013

Firefox 18 的 PDF Viewer

看到新聞說 Firefox 18 已經有內置 PDF Viewer 了,找了選單,卻找不到怎麼開,用開新檔案,只會出現詢問下載位置的視窗。

找了一下,找到這篇 Show PDF inline Test Plan 才發現 Status 標為 Disabled until Firefox 19,所以是已經內置,但是功能沒打開。就心血來潮,在網址列輸入 about:config 找 pdf,果然看到 pdfjs.disabled 被標為 true,就把這個值改為 false,然後重新啟動 Firefox,就可以從「開新分頁」>「開啟檔案」去開啟 pdf 了。

不過,後來我還是把這個值給回復為 true 了,Mozilla 開發小組把這功能 disable 應該是有原因的,就等 Firefox 19 再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