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1, 2013

電影流水帳(2013/1/16~2013/1/20)

michelle rodriguez.JPG
  • 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IMDB, Wikipedia), 中譯:惡靈古堡5-天譴日。還好沒去電影院看這部片,真是爛透了,整部片就是一直槍戰,沒什麼故事可言。片頭一段無意義的倒帶,是延續上一集最後他們在船 上被襲擊的劇情,反正,Alice 掉到海裡,被 Red Queen 逮住,關在蘇聯在北極的海底秘密基地裡。突然基地的裝置被駭客入侵,門被打開,Alice 穿上裝置殺出一條生路。之後遇到 Ada (就李冰冰),原來 Ada 是來救他的,而外面也有人做外應,於是就開始一場亂七八糟的殺戮,殺到要救出小女孩,還有遇到感覺上是來硬湊的,第1集就掛掉的 Rain 。在預謀好的爆炸之下,他們逃出,可是 Rain 跟 Jill 開了潛水艇,浮出冰面阻擋了他們的去路。於是就在冰面上展開大戰,打了好一陣子,Jill 擺脫了 Red Queen 的控制器,並幫 Alice 讓 Rain 下了海,總算,成功的逃離。可是這個時候,世界上已經被殭屍控制,Wesker 派 Ada 等人去救 Alice,原來是要 Alice 幫保護傘公司進行抵抗行動,請期待第六集。
  • 人在囧途(IMDB, Wikipedia), 英譯:Lost on journey。這是在遊覽車上看完的,很有趣的片子。這是講春節返鄉的故事,李成功是大公司總裁,牛耿則是牛奶公司的資深工人,一個要回長沙家,一個要 去長沙討債,於是在機場遇到了。豈料牛耿是個烏鴉嘴,於是飛機被迫返回出發的機場,他們改搭火車、汽車等交通工具回長沙,沿途發生了很多的事情,這些事情 讓李成功與牛耿對於人生有了不同的看法。這部片還有續集,叫人在囧途-泰囧,有機會再找來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