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8, 2012

電影流水帳(2012/12/7~2012/12/14)

Dania Ramirez naked
照片是 Premium Rush 的女主角。
  • Premium Rush(IMDB, Wikipedia), 中譯:特急快遞。電影的主線是男主角 Wilee 幫 Nima 送一個對 Nima 很重要的票,副線穿插的是 Wilee、Venessa、Manny 三人的揪葛跟 Wilee 與警察間的衝突。整個故事採輪段倒敘的手法來拍,一開始是 Wilee 的車禍,接著交代前面的故事,像是 Nima 為什麼要搬家,為什麼要請 Wilee 送這張票給張大姊,警察 Monday 欠下巨債而決定幫黑道去找 Nima,Venessa 為什麼找 Manny 幫忙等等的。最後當然是皆大歡喜,讓 Nima 的兒子能順利透過人蛇集團的偷渡到美國,還不錯看,晚點我要問妹妹,看紐約是否真的有此行業。
  • The Bourne Legacy(IMDB, Wikipedia), 中譯:神鬼認証4。故事很緊張刺激,不過一開始我不太懂為什麼 Aaron 一開始是在阿拉斯加,之後就是因為藥的實驗而開始一連串的追殺與逃跑,整個絆腳石計劃的人都因為 Jason Bourne 的失控,讓 CIA 決定計劃中止,將參與計劃的人都一一殺死。Aaron 是牛人,怎麼殺都殺不死,並且找到並救了 Dr. Marta ,讓她來幫他解除必須持續用藥的限制。片子的最後,他們兩個逃過死神的追擊,到了海上,看起來是還會有個三部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