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5, 2012

電影流水帳(2012/11/23~2012/11/30)

Emma Stone
  • The Amazing Spider-Man(IMDB, Wikipedia), 中譯:蜘蛛人:驚奇再起。劇情其實跟前作相似,Peter被蜘蛛咬到,因此有了超能力。但這次對於 Peter家世交代的比較清楚,一開始就是 Peter小時候,父母因為某些事情,把小 Peter交給班叔跟梅嬸撫養,一轉眼,小 Peter就是高中生了。班上有個很正的女生:Gwen Stacy,自然就不小心走到一起。事情就是這麼巧,Peter某天在地下室發現了爸爸留下來的資料,經過一番研究,又找到爸爸的朋友 Curt Connors,想知道更多事情。Peter 被蜘蛛咬了,有超能力之後,又研發了可以噴出線跟網的裝置,可是卻跟班叔發生爭吵,導致班叔的死去,Peter 很內疚,持續在晚上出去幫警方,想逮到兇手,太出鋒頭的結果,讓警察局長,Gwen Stacy 的老爸想逮到蜘蛛人。在認識 Curt Connors 之後,覺得公式應該可以給,就把爸爸資料裡的公式給了 Curt Connors,想不到這卻成了災難的開始。Lizard man出現,接著當然就是追捕跟大打一場。片尾有個隱藏結局,導出下集的可能性,不知道 Lizard man 會是正方還是反方。跟前作比起來,少了一點感動,不過女主角 Emma Stone 真的是很正!!
  • This means war(IMDB, Wikipedia), 中譯:特務愛很大。兩個好兄弟,某次出任務,不小心把敵人的弟弟給幹掉了,也引起很大的騷動,導致上級讓他們放大假。放大假的期間,偶然認識了 Lauren ,兩人同時哈到她。後來兩人發現愛上同個對象,就槓了起來,甚至利用公家資源相互監視。最後在 Lauren 面臨抉擇的時候,敵人也來報仇,兩人盡釋前嫌,再次打敗敵人,並且坦然接受 Lauren 的抉擇,最後當然是個歡樂大結局。之前都沒有注意聽 Tom Hardy (演 Tuck)的聲音,這次聽的時候,覺得好有磁力喔,再加上他的英國腔,真的是很吸引人。飾演 Katie 的 Abigail Spencer 也很正,可惜戲份不多。適合用來打發時間的片子,不難看,也不會說特別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