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1, 2012

電影流水帳(2012/7/13~2012/7/31)

brooklyn-decker-gallery-2
  • Battleship(IMDB, Wikipedia), 中譯:超級戰艦。電影的故事很合理,外星人的確未必是友善的。地球人主動向外太空可能有生命的地方發射訊號,導致了外星人派出先遣部隊來犯。剛好,降落的 地方就在夏威夷舉行軍事演習的地方,就展開了一場戰役。一開始,地球人是處於弱勢的,但是在後期掌握足夠的資訊以後,開始反擊。是說後面也有點誇張,一艘 老戰艦竟然還能運作並且作戰。還不錯看啦,只是對於那個男主角,真的很想巴下去,到底是在孬種的什麼勁,該開口跟女友父親說的就快說啊,真是的。男主角正 巧就是上次看過的 John Carter 的男主角,表現還不錯,但他的女友才是亮點(如上圖)。
  • Safe house(IMDB, Wikipedia), 中譯:狡兔計畫。CIA 在各地都有租用公寓,作為秘密行動時可以使用,被稱為Safe house。這次則是逮到大咖的人 Tobin Frost,他拿了一份秘密的名單遭到追捕,到了男主角 Matt 在顧的公寓,要開始嚴刑拷打。想不到卻被追殺,所有人都被殺了,Matt 帶著 Tobin 要到下個 Safe house 去。Tobin 一直想逃掉,一度也逃掉過,但是在 Matt 鍥而不捨的追查下,還是抓到。在追查的過程中,Tobin 慢慢跟 Matt 分享為什麼他叛逃 CIA 並握有名單的原因。原來是因為 CIA 內部有嚴重的收賄問題,而他握有的名單就是這些人的名單,這也是被追殺的原因。這些追殺他的人其實也是 CIA 的人。最後 Matt 與 Tobin 聯手消滅了追兵,但 Tobin 受傷太重而死去。Matt 回到局裡以後,上了假報告,然後把這份名單偷偷發給媒體,於是高層展開調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