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6, 2012

電影流水帳(2012/6/30~2012/7/12)

  • John Carter(IMDB, Wikipedia),中譯:強卡特戰記。這是改編小說的電影,小說的原名是A Princess of Mars(火星的公主),原文小說可以在古騰堡計畫裡下載。 故事採取倒敘法,一開始主角就突然死去,留下家產給他的姪子,他的姪子趕緊趕來,然後開始閱讀他的日記。歷史背景是在美國建國初期,主角原本是個軍人,他 把自己奉獻給國家,但是後來卻因為妻小被殺害,萬念俱灰,就不再從軍,改去淘金。淘金時,他被軍隊抓住,之後他挾持軍隊的長官逃出,逃到某個洞穴時,遇到 Thern,被傳送到火星去。在火星,由於重力的關係,主角變得很厲害,一開始是被Tharks(火星上的某個種族)抓住的,之後救了Dejah公主,之 後在一連串冒險之後,他找到自己的目標,就在Dejah為了Helium的和平與Zodanga結婚之時,帶領著Tharks打倒Zodanga救了 Dejah公主。然後新郎就變成了主角,主角與Dejah公主成親的當晚,他把Thern的項鍊丟掉,決定不再回地球,造化弄人,Thern的領袖突然出 現,把他傳送回了地球。主角為了再回到火星,開始運用他找到的金子四處考古,想找到那個可以傳送他回火星的項鍊,但一直都沒找到。這一天,他突然想到一個 方法,於是他就發電報找了他的姪子回來...結尾的這個梗我覺得很有趣,暗示了可能拍下一集,我就不破梗了。
  • The RAID: Redemption(IMDB, Wikipedia),中譯:全面突襲。超讚的動作片,從頭打到尾,氣氛跟武打都很到位!主角是個特警,局裡出任務,正好是要去他弟弟所在的地方進行勦滅任務。進去那個屋子以後,就開始打打打,打的很精彩,也很血腥。最後靠著他弟弟的幫忙,打倒了大魔王,然後也帶回那個串通敵方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