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4, 2012

電影流水帳(2012/5/17~2012/6/1)

Sucker Punch - Cosplay Epitanime 2011
  • Sucker Punch(IMDB, Wikipedia),中譯:殺客同萌。我個人認為這部電影的藝術性大於他的故事性,在 Babydoll 跳舞進入幻境時,裡面的場景跟配樂都非常的棒,令人讚嘆不已,但是坦白說,故事真的就看的不是很懂了。片尾有演女醫師與舞廳主人合唱的歌舞,相當讚,很值得一看。Babydoll 跟她的妹妹在母親死掉以後,父親(不知道是繼父還是親生的父親)企圖侵犯 Babydoll 的妹妹,Babydoll 為了保護妹妹,開槍打父親,卻因此害死妹妹。父親利用金錢的力量把 Babydoll 送進精神病院,想就此得到遺產。Babydoll 進去精神病院以後,場景跟風格一轉,監獄變成舞廳,裡面的病人變成 Dancer,於是就展開 Babydoll 的大冒險。為了要逃出去,他們必須取得鑰匙、刀子、地圖、打火機...等物品,每次取得物品,都是一次跳舞跟炫麗的冒險場景,他們就這樣取得了物品,並且順利讓 Sweet Pea 逃出。對,最後不是讓 Babydoll 逃出,而是 Sweet Pea,很妙的安排,而 Babydoll 在協助 Sweet Pea 逃出之後,變成了沒有感覺的病人。
  • 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IMDB, Wikipedia),中譯: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前面一大半是跟班上同學在專案管理課的時候看的,老師要我們看看人家怎麼做專案管理 (這當然是鬼扯蛋,哈)。Hunter 被關在監獄裡,然後被救出來,接著就執行任務,去克里姆林宮拿發射裝置,結果失敗,克里姆林宮發生大爆炸。這個結果導致美國白宮將他的組織解散,可是他們仍然要在沒有資源的情況下阻止敵人毀滅世界。接著他們就去杜拜,安排了一次巧妙的會面把發射裝置跟密碼都拿到手,但敵人同樣也都拿到手,在杜拜的行動,算是失敗。最後就只能去印度阻止敵人發射核彈,當然是有個皆大歡喜的結局。最精彩的段落,當是在杜拜第1高樓的那段,班上一起在看的時候,看到 Hunter 差點掉下去,大家是異口同聲叫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