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9, 2012

電影流水帳(2012/3/22~2012/3/29)

the descendants
  • Horrible Bosses(IMDB, Wikipedia),中譯:老闆不是人。還算是好笑的片,裡面蠻多大牌客串的,不過3個男主角有點過於用力擺爛了。3個男主角的老闆很機車,讓他們動了殺意,於是就開始殺人計畫。到最後,殺人計畫失敗,但是仍然成功的達成目的,讓3個男主角擺脫了惡老闆。Jennifer Aniston 在這片裡,相當的火辣,就看一看囉。
  • The Descendants (IMDB, Wikipedia),中譯:繼承人生。這部片的配樂很精彩、很好聽。Matt 的老婆因為意外而變成植物人,遵照她的遺囑,她不願意使用維生裝置延續生命,所以要拔呼吸器。醫生告訴 Matt,請 Matt 把跟她相關的人都找來道別,所以 Matt 就找了她的女兒、父母、朋友來看她。在這段期間,Matt 從女兒嘴裏知道了妻子的背叛,跟女兒重修破碎的關係,也去找了妻子的情夫,請他來看妻子最後一面。整個故事相當平淡,沒有令人驚奇的結局,但是很好看。還有就是大女兒的身材很棒,有幾個片段穿比基尼的時候,還不錯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