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7, 2011

電影流水帳(2011/4/27~2011/5/25)

整整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 Love and other drugs(IMDB, Wikipedia),中譯:愛情藥不藥。這部片蠻感人的,雖然有點芭樂。Jamie出生於醫學世家,可是卻跑去當了藥廠的業務員,賣起藥來。賣藥的過程裡,遇見了Maggie,一見鍾情,也在床上一見如故,就像是遇見100%的女孩,並過了依段快樂的時光~可是,Maggie有帕金森氏症,他們因為這個而爭吵甚至分開,分開一陣子以後,Jamie發現他不能沒有Maggie,就趕緊去告白,然後復合。這部片子裡有不少裸露畫面,但很自然,Hathaway在這部片子裡看起來超有魅力的說~
  • Hero(IMDB, Wikipedia)。上英文課時,老師讓我們看的,是一部批判媒體的片子,除了劇情不錯以外,飾演主角的演員也都是一時之選,相當好看。Bernie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他離婚了,而且被法律訴訟給困住。某天下著雨的晚上,他正要帶兒子去看電影的路上,還沒接到兒子,就遇到飛機失事。飛機快要爆炸了,他幫忙打開機艙,機艙裡的乘客紛紛逃出,裏面有個小孩要求他幫忙救出他的父親,他看到這個小孩,動了惻隱之心,就進去救了好多人,之後就離去。救人的過程裡,他順手牽了女記者的皮包。當然,就跟他兒子爽約了,他想要跟他兒子解釋,可是被他前妻給轟了出去。女記者找到爆點,就趕緊大肆報導,想找到這個救人的人,後來有個流浪漢出來冒認了,想不到卻以假亂真。這個流浪漢心裡很掙扎,他想說只是出來冒充,卻一夕成名,媒體報導成這樣,想下台也很難下台。後來就想自殺,此時女記者已經找到Bernie,他以為Bernie是那個轉手流浪漢皮包然後威脅流浪漢的人,就帶去,結果Bernie卻跟要跳樓的流浪漢聊開了,並達成協議,讓流浪漢繼續行善,Bernie拿錢。女記者之後也認出了Bernie就是救她的人,之後也沒有再重新報導,就這樣各取所需,算是一個快樂的結局。
  • 127 hours(IMDB, Wikipedia),中譯:127小時。這部片是一個獨自去爬山健行的人的故事,出發前都沒跟任何人講,結果途中失足,被石頭壓到手,獨自在荒郊野外過了127小時,後來自己把手給弄斷才脫困的故事。故事很簡單,看完以後覺得手真的是超痛的啊!!怎麼會有人能把自己手弄斷而不昏倒的,超厲害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