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7, 2011

電影流水帳(2011/2/23~2011/4/7)

脫逃出現在的世界吧...follow this link...

  • Sorcerer's apprentice(IMDB, Wikipedia),中譯:魔法師的學徒。不難看的電影。一開始就交代了魔法師的故事,一切從梅林開始。梅林在死後,大弟子勾結外面的惡魔法師要搶奪一個咒語,與梅林另外兩個徒弟打起來,後來兩個趁著惡魔法師沒注意,將她封了起來。封起來的代價就是大家都變成俄羅斯娃娃,只剩下尼可演的魔法師。在攸長的歲月裡,俄羅斯娃娃外面因為又封印了許多魔法師的緣故,陸續套上愈來愈多的娃娃。時間很快就到了現代,主角在小時候不小心遇到了魔法師,被梅林的遺物選為繼承者。他不小心放出了大弟子,導致魔法師為了阻止他,自我封印,兩人都到了瓶子裡。時間很快,過了十年,主角長大了,魔法師也因為咒語失效陸續被放出來,然後就展開了訓練、打鬥的過程,最後當然是主角變得很powerful,將壞蛋都收拾掉。主角是一整個弱掉,因為演魔法師的都是大咖,太搶眼了。
  •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IMDB, Wikipedia),中譯:涼宮春日的消失。我是先看過小說才來看電影。電影的節奏有點悶,不過整個氛圍相當微妙,帶有淡淡的愛情感覺,還不錯。故事大致就是照著小說來演,這裡就不破梗了。總之,時間機器的設定真的是很好用啊!!(咦?這樣算破梗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