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7, 2010

電影流水帳(2010/6/11~2010/7/7)

到今天近一個月了,只看了三片,還有,另外回顧了之前的補完的EVA 25跟26,死與新生。

突然覺得今年要達成百片會有點難度了,我還沒去算,不過應該機率不高。

Toy Story 3 上映了,希望 DVD 趕緊出,這樣我就可以去百視達借來看了。

  • 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IMDB, Wikipedia),中譯: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故事本身相當有趣,基本上就是把希臘神話的軼事搬到現代來,不過電影就拍的不怎麼樣,很趕,所以感覺上蠻多枝節都被砍了,書應該會比較好看,不過我想應該就跟哈利波特很相似吧,我想我是不會去借來看。波西是海神跟人類生下來的小孩,上高中的某天被誣賴偷了宙斯的神火,於是展開冒險與探索的歷程,最後發現小偷居然是曾經幫助自己的Luke。飾演雅典娜女兒的女主角Alexandra Daddario相當漂亮,有一種靈氣。
  • Nine(IMDB, Wikipedia),中譯:華麗年代。這是由舞台劇改編的電影,我沒看過,但裏面的歌倒是挺好聽的,特別是Kate Hudson唱的那首Cinema Italiano,很輕快,有機會要把原聲帶找來聽。故事是描述一個失去創意的導演要籌拍新片的心路歷程,在這個歷程裡經歷了數個女人,之後他心灰意冷,決定放棄拍攝,但是最後他還是重回導演椅,拍出他自己的這段歷程。這部片,我最喜歡的3個女人是飾演情婦的Penélope Cruz,飾演元配的Marion CotillardKate Hudson,Penélope跟Marion戲份很重,表演也很出色,深深覺得Marion之前拿到獎決非偶然。Kate戲份不重,但是她主唱的那首歌為她加了很多分。相當不錯看的片。
  •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IMDB, Wikipedia)。劇情省略頗多,基本上第1部幾乎都是真嗣在唱獨角戲,而凌波零只是一個觸媒,讓真嗣願意上EVA的觸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