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8, 2010

電影流水帳(2010/2/23~2010/3/3)

拖了好久才寫這篇,看片的速度也變慢許多。

  • Jennifer's Body(IMDB, Wikipedia)。這部片子沒有引進台灣上映。這部片,坦白說不好看。簡單說,Megan Fox在被樂團進行黑暗儀式之後,就變成了惡魔,開始吃人肉,女主角知道真相之後,就決定為民除害,就這樣。既不是很恐怖,該露的也沒什麼露。

  • Old Dogs(IMDB, Wikipedia),中譯:歐吉桑卡好。Dan 在7年前因為離婚,Charlies為了讓他轉換心情,就帶他去狂歡。狂歡時邂逅了兩個女人,Dan因此衝動地跟Vicki再次結婚,但旋即離婚。7年後,Vicki 因為要入獄服刑兩個星期,而好友又受傷,所以只好告訴Dan真相,說兩個小孩是他的,並請他照顧。於是發生了許多有趣又搞笑的事情,最後當然是皆大歡喜,不僅顧了親情,也顧了事業。還不錯看的片,蠻搞笑的,雖然劇情不是非常連貫,但瑕不掩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