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1, 2010

電影流水帳(2010/2/2~2010/2/9)

要過年了,過完年,就二月底,時間真的好快。
對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IMDB, Wikipedia),中譯:野獸冒險樂園。這是由童書改編的電影,描述一個小孩 Max 因為孤單不受到注意,受到刺激而遠離家園,來到一個島上。在島上他遇到了一群野獸,被野獸們推舉為國王,並承諾要讓大家都開心。但是經過一段時間之後,Max 發現要讓大家開心並不簡單。電影的一開始很能讓人感受到 Max 的孤單與寂寞,並且產生同情,但看到最後,我看不出來導演想說什麼,不過主角應該是真的了解了人與人之間並沒有想像中簡單才是...或許是我沒看過原著吧,才會這樣說~不過,這部電影的配樂很不錯,會讓人想買 CD 來聽聽。
  • The final destination(IMDB, Wikipedia),中譯:絕命終結站4。基本架構就跟前幾部一樣,大致能預期到故事怎麼發展,有些部份相當血腥,我轉頭了好幾次。片裡挑選的女主角都不錯,蠻有可看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