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1, 2009

電影流水帳(2009/10/28~2009/11/10)

好像有漏掉一部片??但我沒什麼印象了,拖太久寫就會有這種毛病出來。如果有想到再來補到下篇好了。不知道能不能破百,好緊張。

  •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IMDB, Wikipedia),中譯:班哲明的奇幻旅程。很有趣的故事,一般人是從小到大,從年輕到年老,男主角卻是剛好相反,由老到年輕,這使得他必須要把握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時間。找維基百科時,發現這其實是由一個短篇故事改的,如果想看原文故事的話,條目上列有連結。
  • GOEMON(IMDB, Wikipedia),中譯:大盜五右衛門。很像電玩的電影,中心思想有點不太清楚,但是電腦動畫是做的很棒就是了。電影有提出一個假設,說光秀其實是跟秀吉聯合謀反,但後來秀吉卻出手幹掉光秀,假稱是為信長報仇,這當然也不無可能啦。電影的最後,五又衛門衝進去硬幹的時候,真是讓我大吃一驚,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忍者技能會跟騎士或武士一樣啊??
  • The accidental husband(IMDB, Wikipedia),中譯:我的意外老公。這也是那種搞浪漫的電影,女主角是愛情博士,有在電台開節目,男主角本來要結婚了,要結婚的那個女人因為這個博士的話而取消了婚約,男主角很不爽,朋友幫他,利用電腦改了女主角的婚姻關係,迫使女主角來找他,最後本來要結婚的女主角也改變了心意跟想法,取消了婚約,改跟男主角結婚。故事普普通通,但這部電影加了蠻多印度的元素在裏面,挺有意思的。
  • The Orphan(IMDB, Wikipedia),中譯:孤兒怨。故事頗為離奇,一個孤兒怎麼會這樣呢?這讓我一直在思考,幸好最後算是有提出合理的解釋,原來 Esther 是個長不大又有精神方面疾病的女子,所以才導致這樣的結果。其實本來有點排斥這樣的片子,因為這樣的題材讓人心裡毛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