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3, 2009

電影流水帳(2009/10/16~2009/10/22)

最近看的電影都還不錯。我開始覺得當影展的評審真是不簡單,評審期間要看好多片子,應該是或多或少都會有疲乏感吧。之前有看老原在去年金馬影展時貼出的文章,裏面就有提到不少她當評審時的想法/心得,果然當評審並不是那麼的簡單。

  •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IMDB, Wikipedia),中譯: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哈利波特共七本,這部正好是我唯一有看過紙本的一本。我還蠻喜歡電影裡關於榮恩跟妙麗的糾結,拍的很有趣,但相對的,其他的部份就有點交代不清,不過小說裡該交代的還是都有交代到,我覺得還算是不錯。總體看下來,石內卜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找Alan Rickman真的是找對人了。
  • The ugly truth(IMDB, Wikipedia),中譯:男女生了沒。同樣是愛情喜劇,跟The Proposal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一部。情節比較緊湊,也比較逗趣,看Katherine Heigl飾演的戲裡角色被Mike Chadway唬的一愣一愣的,真的是讓人忍不住笑出來。女製作人本來很討厭男主角,但後來男主角教她釣凱子,果然手到擒來,但後來卻也不知不覺跟男主角墮入情網,最後當然是在一起了。

沒有留言: